梧桐

星光璀璨

第二章


终于到了星期六,所有人都早早的待在了电视机前,等着小哥哥的出现。


一开始伴随着快乐的音乐,就是开心家族的人登场。

“大家好 我们是开心家族。”

何老师:“听说我们节目上个星期上热搜,而且被刷爆了。”


谢那:“那是当然,好看的小哥哥谁不爱呢?”谢娜一脸花痴的样子。


魏佳:“我们也不差好不好。而且我相信大家都是冲着我们来的对不对。”


“对。”观众喊到。


何老师:“你们表情也认真一点好不好,不要嘴上说着对,脖子伸长都快转向我们后台去了,信不信,我们一直说不让你们见到那群小哥哥了。”


“不要啊!”


何老师:“看在你们的面子上,我们还是让你们见见期待已久的小哥哥吧!欢迎DAYTOY男团登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伴随着一阵音乐的到来,DAYTOY男团正式登场。

“ I said this time next year

我说过明年今日

I’m gonna be the one to do

我将改变自己并做到

Everything and more you said I couldn’t do

所有你说和没说我做不到的事情

This one is for you

听好,这是对你说的

This time next year

明年今日

I’m gonna be stronger

我要变更强壮一点

A little bit taller

更高挑一点

Top is my only view

眼光放的最高

I'm kicking in the door now.

我适才初窥堂奥

Better get out of my way

最好不要挡我道

Never really saw me coming

没正经看到我赶超

You left with nothing to say

你只剩下无话可说了吧

This is for everybody

这是“献”给所有

Who always put me down

那些对我冷眼相向的人

I hope you open up your eyes

我要你鼓睛暴眼

”(《Look At Me Now(看看现在的我)》是收录在专辑《Ego》中的一支单曲,由美国流行歌手Charlie Puth演唱。)(因为本人不会编 ,就选了一首我特别喜欢的歌曲。)

激昂的歌曲,加上他们感觉利落的动作,直接燃爆全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声直接穿破屋顶,所有人被这个舞台弄得热血沸腾。


主持人在台上好长时间的安静都没有静下来。直到后面他们换完衣服,重新登上舞台,才逐渐安静下来。


魏佳:“你们也太双标了吧!我们主持了多久你们都没有安静,人家小哥哥一来你们就开始温婉居家了是不是。”


谢娜:“不,你不懂,我们这叫做收放自如,而且我们一直都很温婉啊!你不要在帅哥面前污蔑我们。”


何老师:“好了,你们两个不要再闹了,我要给七个小哥哥准备自我介绍的时间啊。”


魏佳,谢娜,嘴巴一闭,用手拉了一条线,表示自己会安静的。


何老师:“我们今天来了七个帅气的小哥哥,他们是来自于DAYTOY男团,刚刚你们听到的歌曲就是来自于他们的专辑1005,十月五号发布专辑,大家要多多支持哦。让我们用掌声再次欢迎DAYTOY男团成员。”


何老师:“你们也看到了,你们一来就直接收获了一大批粉丝,那接下来介绍一下自己。”


“大家好 我们是DAYTOY男团。”


“大家好!我是DAYTOY男团的顾一野,是团内的武力当担。”


何老师:“武力当担,你是会武功吗?”


“也不算是,因为之前当过兵,所以对于格斗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何老师:“哇!军人,难怪你的站姿像是站军姿一样,看来队里的人都不敢惹你了。”


“不是的,队里面他们不敢惹的人不是我,是我边上这位。”


何老师:“哦!那我们看看是谁有这么大的魅力。那下一位介绍一下自己。”


“大家好!我是肖赞,是对内的队长兼主唱当担。算是对内的老大哥。”


何老师:“我想问问为什么他们说你不好惹啊!”


“因为我是他们当中最大的,所以他们生活琐事,基本上都是我在管,还有吃饭都是我付钱。”


何老师:“难怪大家都不敢惹你,如果得罪了就没人请客吃饭了。”


谢那:“那是当然了,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对于饭主霸霸当然不能得罪了。”


何老师:“那接下来的一位来介绍一下自己。”


“大家好!我是DAYTOY男团的北堂墨染,主要是负责对于的编曲。”


“大家好!我是DAYTOY男团的言冰云,主要是负责团内的作词。”


何老师:“编曲作词,这么厉害的吗?那团内的歌曲都是自己做的吗?”


“是的,因为墨染精通多种乐器,尤其是古琴,冰云又是清华中文系毕业的,对于诗词方面很有研究。所以我们歌曲大部分都是他们所写的。”肖赞说到。


何老师:“多种乐器,我很好奇墨染你会哪几种乐器。”


墨染:“像是小提琴,钢琴,箫,笛子都会,但更喜欢的还是古琴。”


何老师:“你是从小就开始学了吗?”


墨染:“是的,像我们家从小就比较注重这一方面,加上我自己本身也喜欢,就学下来。”


何老师:“我记得后面还有墨染的舞台表演,期待墨染之后的表现。”


何老师:“我记得你们经纪人说有一位是在学校里面突然被他看见,然后软磨硬泡的拉了进来的是哪一位啊!”


所有人都看向冰云,冰云也默默的举起手。


“应该是我。”


何老师:“可以说说当时的经历吗?”


“就是学校刚下课,想去找墨染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跑过来,拉着我说自己是星探,想签约我。”


谢那:“你答应了。”


“不是的,我当时以为是骗子,就打电话给保安,把他带走了。”


谢那:“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直接把你经纪人给带走了。那之后你是怎么签约的。”


“因为墨染,他把墨染给签了 ,我就和他一起签了。”


何老师:“你们是什么关系啊!”


“嗯,我和冰云是从小一起长大,从幼儿园到大学都是同一所学校。”


何老师:“哇,所以你们是发小喽,你们这个团真的是太惊喜了,我更好奇你们团的其他成员了。”


“大家好!我是DAYTOY男团的顾魏,是团内的奶爸,负责他们的身体健康方面。”


何老师:“奶爸,为什么会这么说。”


顾魏:“因为在来团之前我学的是医学,比较会关注他们的生活健康方面。”


谢那:“行走的医疗包。”


顾魏:“嗯,算是吧!”


“大家好!我是DAYTOY男团的疾冲,是队内的Rap。”


“大家好!我是DAYTOY男团的魏无羡,是队内的老幺及队内的舞蹈当担。”


何老师:“你们两个都看起来好小啊!我可以问一下你们的年龄吗?”


疾冲:“我今年刚成年,十八岁。”


魏无羡:“今年十七,还差五个月才成年。”


魏佳:“成年,未成年,想到我以前的成年礼已经过去好多年了。”


何老师:“谁不是呢?”


谢娜:“我有一点很好奇,你们中间谁更高你啊?我这样看过去你们好像都差不多高,都好高啊。”


肖赞:“这也是我们团很凑巧的一点,就是我们所有人的净身高身高都是183.6,当时我们经纪人都在取团名的时候都在说要不你们这个团就叫183.6男团吧。”


何老师:“183.6全部人都是吗?我平常我的身高也有180,挺好的。”


谢那:“你确定。”


何老师:“那当然,你说是不是魏佳。”


魏佳:“我们都差不多。”


何老师:“那我很好奇,那你们身材差不多,身高一样,那你们的衣服是怎么选的啊!”


肖赞:“我们的衣服尺寸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们的衣服就是比赛,玩游戏,说第一名就谁先选,然后依次类推。”


谢那:“那你们这次的服装比了什么,谁是第一啊!谁是最后啊!”


肖赞:“我们这次是百米赛跑,很明显第一名是顾一野,只要运动类的游戏就没有人可以赢过顾一野。”


谢那:“那最后一名呢?”


魏佳:“还用看吗?最后一名是赞赞啊!要不然他不会选到这个高领毛衣,被热的一直在流汗。”


肖赞:“谁让我是老大哥呢?比不过这些小弟弟了。”


何老师:“那看来你们队都很会玩游戏啊!我们今天准备了三个小游戏,而这个小游戏是跟你们准备的节目挂钩的哦!只有胜利的那个人才可以表演。所以,小伙子们,动起来吧!”







评论(2)

热度(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