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

呆桃的非典型穿越

番外(狼人杀)


参与人员:桃桃,北堂墨染,言冰云,魏无羡,疾冲,张小凡,蔡丁,时影,唐三,方天泽。

法官:时影(谁让他会读心术呐)

狼人3个,平民3个,预言家1个,女巫1个,猎人1个。


“今天晚上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叫做狼人杀 。游戏分为两大阵营,狼人和好人;好人方以投票为手段投死狼人获取最后胜利,狼人阵营隐匿于好人中间,靠夜晚杀人及投票消灭好人方成员为获胜手段。”桃桃说到


“可是我不大会诶。”小凡说到。


“没有关系的小凡我们可以先玩一盘,等玩过一次之后基本上就会了,小凡不用怕。”桃桃说到。


等桃桃跟大家说完基本的游戏规则之后。


“来来来,我们先抽取卡牌。大家在看卡牌的时候,可以看一下大家的眼色有什么区别。到时候输得人会有惩罚哦!到时候输得人可是要从卡牌中任意抽取惩罚,时影你也要,你先猜是狼人胜利,还是好人胜利,如果猜错了你也要受惩罚哦!”桃桃说到。


时影:“好,那我写纸上。”



游戏开始了。


时影: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狼人请互相确认同伴,狼人请杀人。


桃桃睁开眼睛,看了看自己的同伴,感觉自己这次一定赢定了。


时影:狼人请杀人


三个狼人同时指向天泽,天泽没有办法,谁让你表情太开心了,你一定是有身份的。


时影:好的,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唐三睁开眼睛。


时影:预言家你要查验的人是。


唐三指向北堂墨染,墨染没有办法谁让你太厉害了。

时影:好的,这个人的身份是这个(狼人),预言家请闭眼。


时影:女巫请睁眼。


魏无羡睁开眼。


时影:昨晚他(天泽)死了,已有一瓶解药你要救吗?


羡羡摇了摇头。


时影:你有一瓶毒药,你要用吗?


羡羡再次摇头。


时影:好的,猎人请睁眼,猎人请闭眼


时影:天亮了,我昨天晚上天泽你死了,作为猎人你可以发动技能。


天泽:“什么鬼?我第一次玩,才刚拿到神牌,就被人刀了,为什么女巫没有救我。”


时影:“是的,天泽就是你,请你留下你的遗言,并发动你的技能。”


天泽环顾一周之后,“唐三,你笑什么,说你是不是狼,是不是你下手刀了我。”


唐三:“我没有,我没有笑,天泽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刀你,我没有这个能力。”


天泽:“那你为什么在哪里笑,就是下手刀的我。”


唐三:“你听我说,真的不是我,我的身份是一张好人牌,真的,很重要的好人牌,我是不能走的。”


天泽:“好人牌,”天泽盯着唐三说到,“那我带走魏无羡。”


“喂喂喂,怎么就突然转向我了,跟我有什么关系,天泽你不能带走我的,再说了我哪里像狼了,我这么天真可爱的小白花。”



桃桃看着天泽内心都要笑出花来了,但脸上还是一脸严肃的表情。


天泽:“魏无羡,你这又是在那片海域浪了,我真不该教你上网,天真可爱小白花,不管了,时影,我要带走这个不要脸的小白花,看他怎么天真可爱。”


“我要发动技能带走魏无羡,魏无羡你不能说话了,你这朵小白花就跟着我这个猎人走吧!”


“啊啊啊啊啊啊!方天泽。”


时影施了一个定身术直接给魏无羡定在了桌子上,“羡羡,你已经被带走了,不能在说话了。”




时影:“猎人发动技能带着魏无羡,现在开始发言 从一号唐三开始。”


唐三:“我是预言家,第一晚我验的是北堂墨染,他是狼,把他带走,女巫记得晚上来救我。”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女巫正在边上气鼓鼓的盯着天泽,已经救不了他了。


时影:二号,北堂墨染。


墨染:我自爆,我是狼。


时影:因为狼人自爆,直接进去天黑。请大家闭上眼睛。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狼人请杀人。


两个人同时指向唐三。


时影: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女巫依然死盯着天泽,天泽看了一圈之后,默默的把脸转向后面。


时影:你有一瓶解药你要用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用吗?女巫请闭眼。


时影:预言家请睁眼,今晚你要查验谁。


唐三指向言冰云。


时影:他的身份是这个(狼人)


唐三:yes,我们赢定了。


时影:预言家请闭眼,天亮了。昨天晚上唐三死了,狼人获得胜利。


唐三:Σ(゚д゚lll)输了。


桃桃:我们胜利了,这一把赢得真顺利,冰云,墨染我们击个掌。时影你猜的是谁赢了。


时影缓缓展开纸,上面写着狼人获胜。


桃桃:那我们四个人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泽,我要弄死了,为什么要带我走。”魏无羡跑向天泽。


“我那知道你是女巫啊!再说了你不是也没有救我吗?我们一报还一报,打平了。”天泽跑到桃桃后面说到。


“什么一报还一报,这能一样吗?”魏无羡说到。


“我知道错了,我保证下一次一定不先动你,我保证,桃桃救我。”


桃桃压下嘴角的笑意:好了,羡羡这只是第一个游戏,好了好了,我们后面还有呢!不气啊!


魏无羡:“看在桃桃的份上,我这次就放过你。哼s(・`ヘ´・;)ゞ”


另外三个一脸蒙。疾冲:我们三个参与这个游戏了吗?怎么我一句话都还没说,我就输了。


蔡丁:没办法,我方实力,唉ヾ( ̄0 ̄; )ノ,人家直接躺赢了。小凡,疾冲,我们争取下一局说上几句话。


小凡:“啊\(◎o◎)/!哦!”小凡呆呆地摸了摸头。


桃桃:我要说惩罚喽,惩罚就是你们今天晚上都要看我的直播今天晚上八点半,梦洁新品发布会,每个人都要给我发十条彩虹屁。





狼人:桃桃,北堂墨染,言冰云

女巫:魏无羡

预言家:唐三

猎人:方天泽

平民:疾冲,蔡丁,张小凡


——————————

今天晚上的梦洁发布会,大家不见不散哦。









评论(13)

热度(8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