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

大家有什么多人一起玩的游戏吗?可以决出一二三四名的,给写快本后面弄一个素材,因为我现在只写了一个游戏,其他的暂时想不出来了。本来我还想参考EXO快本里面的游戏,但是好像全部下架了,没有了,想参考都没地方参考了。或者快本里面有来过什么偶像团体可以参考一下吗?


之后我还打算写一个团综,可是我没有看过偶像团体的团综,可能还要找一个组合看一下才行。大家有推荐的吗?或者以花儿与少年的旅游团综写,让他们七个人去旅游,或者是向往的生活那种慢综艺团综,让他们七个人在乡下养活自己。或者是跑男,或者极挑那种综艺,毕竟这几档综艺我都有看过,还是算比较熟悉的。


或者说你们对偶像团体有什么脑洞吗?我可以做一个参考,到时候写进去。


我没有追过偶像团体,我只是看了一个视频有了这个脑洞,所以我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而已。主要是我想看战战参加综艺了,现在除了我们的歌都没有什么综艺,既然他不参加,我就自己脑补。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