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

第十三章


出现人物:桃桃、魏无羡、言冰云、北堂墨染、疾冲、张小凡、唐三、蔡丁、方天择


终于过了二十四个小时,空间终于升级了,所以人迫不及待的来到空间里面,想看看升级后的空间到底有什么变化。他们发现空间在原来的面积上不止扩大了两倍,增加了许多空余的房间,这个时候所有人的手机上都发来了短信,上面写着:

1、空间扩大两倍,扩大空间属主可以自己设计,只要有图纸,空间即可立刻改变。

2、升级之后,所有人可以到空间里面的人所处的世界,但不能两个世界同时使用,注:只能四人一起通过,随着空间升级,通过人数随之增加。

3、1005号房间可以看到你们所处人的世界。


4、外面和空间里面的时间开始流动,1:3的比例。


当所有人看到第二点的时候都愣住了,可以到所处人的世界,也就是说我们这些人可以到现世、古代、修仙界,而且随着桃桃演的人的变化,可以看到更多的世界。


“啊啊啊啊!桃桃,你看到了吗?我可以到你的世界了。”魏无羡一把抱住桃桃高兴地说道。“桃桃你开不开心。”



“开心٩(๑^o^๑)۶。”桃桃说到。“这一点也就说我们可以到你的世界,也就是说你的问题可以解决了,等我后面几个人物出来,我们就可以直接以武力值直接碾压过去了。”


“这真是个不错的消息,我本来还担心我们只是在外面,如果阿羡遇到什么问题我们不能及时解决,害怕你遇到什么问题。现在我们可以到你的世界里去,那阿羡就不是问题了。”北堂墨染说到。


众人都流露出笑意,要知道自从知道每个人的命运之后,就只有魏无羡的问题一直悬在众人心头,因为这不仅仅是魏无羡一人的问题,他背后还牵扯到了许多家族,哪怕是知道情节,但总归有预防不到的地方。现在大家可以进入魏无羡的世界,总归有了极大的保障。


“嗯嗯(^_^) ”魏无羡笑着答应到。“我现在还早了,我们听学还没开始呢!到时候你们要不一起来,我要把你们介绍给江澄他们,到时候羡慕死他们,我一下子多了这么多兄弟。”


“不过桃桃,我现在最想要的是去你那个世界,我想去很久了ヾ(*ΦωΦ)ノ,我可以嘛!”魏无羡说到。


疾冲拉开挂在桃桃身上的魏无羡,冲着魏无羡说道:“魏无羡,要到也是我最先到,”转头看向桃桃“桃桃,我可以去你的世界吗?在空间里面呆的这几个月我对于你的世界太好奇了,我要做第一个。”


空间里面其他的人没有出声,但所有的眼神都看向桃桃,表达自己想去桃桃世界的愿望。


桃桃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你们为什么一定想要去我的世界啊!疾冲、魏无羡他们我还好理解,可是蔡丁,天泽你们不都是现代的吗?我这个世界有的,你们世界都有啊!”


“当然不一样啊,想看桃桃从小生活的地方,想要更加了解桃桃。”蔡丁说到。


“哎呀!桃桃先别管那个了,我们先说谁先去你的世界好不好,我都已经忍不住了。”魏无羡拉着桃桃的手说道。


“可是你们八个人,按照规定我只能带三个人。要不你们决定一下,”桃桃急忙把这个决定的事情甩了出去。


魏无羡转头看向其他人,“要不我们比武力值,要不我们比武力值,我们打一架前三名跟着桃桃,如何。”


“好。”“好。”说话的是小凡和唐三。两人心里想着如果只靠武力自己绝对是前三名。


“当然不行,就单单武力值我们几个古代加上现代的怎么跟你们修仙的世界和魔法的世界比啊!”疾冲说道。“这个不行。”


这个时候北堂墨染出了声,“要不我们比下棋,以智力取胜如何。”


“我觉得可以。”冰云紧跟着发声,“桃桃那个世界我们都不了解,当然需要适应能力比较强的人去。”冰云觉得比下棋,自己可以完胜他们。


“当然不行,你们的围棋我们现在人哪里会,我们都是玩象棋的,”天泽说道。“而且你们想桃桃工作这么忙,肯定没有时间,而现代的东西你们又不懂,而这里面只有我们两个现代人,所以说去的人一定有我们。‘’天泽看了蔡丁一眼。


蔡丁马上get到,“我觉得天泽说的对,你们会开车吗?你们知道怎么导航吗?你们知道怎么付款码……所以那三个人里面必须有我们的名额。”蔡丁说道。


古代的人想了想确实是,便同意了,但只有一个名额,让他们两个人自己决定。天泽和蔡丁同意了, 两个人竞争,总比八个人竞争强。


剩下的人继续争夺剩下来的名额。


这个时候羡羡转了转自己的脑袋说道:“要不顺序按照我们来空间的顺序如何。”这样子的话自己就是第一个了。


“当然不行,这样子的话我就不是最后一个了,”唐三说道“要不我们还是按武力值吧,是男人用拳头来决定。”


墨染听了唐三的话忍不住咳了咳,按照武力值自己可就是最后了的吗?不行,绝对不行,“我们不如按桃桃扮演我们的顺序如何,如果不行播出顺序也可以。”不管按照那个自己一定都是前两个。


这个时候小凡在边上默默的说了一句:“要不我们比厨艺吧!”


“当然不行。”所有人异口同声的说到。


桃桃看着他们所有人在哪里讨论怎么决出三个人,可谓是吵得不可开交,每个人都在想自己的强处,看的及其兴奋。站在一旁的疾冲看到桃桃的表情,装了装眼珠子说到。

“要不桃桃你来决定如何,我们用什么方式来做决定。”


桃桃正看的正开心,没有想到又转到自己头上来。看了看大家期望的眼神,摸了摸鼻子说到:“要不我们抓阄吧,把你们想比的项目写出来,抽到那一张,我们就比哪一项,如何?”


“可以。”古代众人一口答应。


只见把所有人的小纸条集中在一起,那小纸条都可以堆成山了。


“你们怎么写了这么多?”桃桃惊讶的说到。


“我就是把我擅长的都写了,写着写着就有这么多了。”魏无羡说到。


“你们也是吗?”桃桃问道。


众人点了点头。


桃桃突然感觉他们好优秀,自己一下子鸭梨山大了。


“那我抽了,我抽到那张就比那个项目。”桃桃说到。


“嗯。”


只见桃桃伸手拿了一张纸条出来,缓缓张开 只见纸条上写着———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 ◡ ≖✿)








评论(8)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