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

第十章




蔡丁回到房间里面,就在那翻箱倒柜的找衣服。


“哎呀!儿子,你在干什么啊!你到底找什么啊!”

蔡丁妈妈问到。


“妈,你知道我们上次聚会你给我买的衣服在那里吗?”


“你找那件衣服干什么,现在又穿不了,而且现在在家里你穿出来给谁看啊!”


“哎呀!妈~,我这不是有事情吗?需要那件衣服嘛!妈~你知不知道那件衣服在哪里啊!”


“你谈女朋友了。”蔡丁妈妈一眼放光的看着蔡丁。


“不是了,就是要见一个很重要的人,要穿的好看点去见他嘛!”说着蔡丁想到桃桃的脸,莫名的有点脸红。


“哦~。”蔡丁妈妈看着蔡丁脸红,也没有戳破 一脸愉悦的笑着。“好,妈妈找出来给你。”


“哎!谢谢妈。”


说到疾冲这里,说是说要好好回去打理自己,可是自己身上的银两上次都给村子里的人了,也没有钱买衣服了。怎么办呢?虽然自己长得极为帅气,可是自己已经好久没有打理了,要不回晋国一趟。自从桃桃给疾冲看了剧里面发生的事情,其实疾冲心里面早已经不气父亲了,只是面子上过不去,要不趁这个机会回去看看老头子。


嗯,我是回去找衣服的,才不是回去看老头子,对,就是这样,只不过是找衣服的时候顺便碰上老头子。对,没错。疾冲心里想着,快速的驾着马朝晋国的方向跑去。



魏无羡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嗯,我要怎么弄自己,这是一个问题。


江澄从外面走进来,就看见魏无羡一脸沉思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魏无羡,你干什么呢?”


“师妹,你来了,我刚好有一个事情问你。”说着就要上来拉江澄。


“都说了不要叫我师妹。”嘴上这么说,身体还是顺从的被魏无羡拉着。


“那个江澄,你知道怎么打扮吗?”


“嗯,为什么要打扮,这种事情你应该要去问师姐啊!”江澄一脸疑惑的看着魏无羡,“你问这个干什么。”


魏无羡上下手一碰,“对啊!我可以问师姐啊!”说着就跑了出去。


“魏无羡,你要跑哪去啊!我们大后天就要去蓝氏听学了,你不要乱跑。”


只听见远远的传来魏无羡的声音,“知道了。”



小凡还待在空间里面,疾冲,小蔡丁,羡羡都回去了,我要不要回去那,小凡挠了挠自己的头,可是我要怎么弄啊!要不我给他们准备吃的吧!桃桃结束完之后一定饿了,我要给桃桃准备给他最喜欢吃的菜。之前桃桃说最喜欢吃面包,要不趁这个机会自己试一下,等桃桃回来就可以吃了。


不过这个面包要怎么做啊!之前忘记问桃桃面包的做法了,不过这个面包的做法跟烤包子差不多吧!小凡心里想着,就朝着厨房走去。


等桃桃结束完活动,就看见客厅里面一群光鲜亮丽的大帅哥在等着自己。王爷和小言不用说,他们俩就没有邋遢的时候,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疾冲,他尽然刮胡子了,而且他这一身明显是世子的打扮。


桃桃也发现了空间里面多了一个人。


蔡丁看桃桃看向自己,鼓起勇气走向前,“那个桃桃你……你好,我……。”话还没有说完,蔡丁的整张脸就红了。他也太好看,比手机里的还要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你是蔡丁对吗?”桃桃说到。


“嗯,我今天是第一天来,很高兴见到你。那个……那个……。”


“嗯。”桃桃笑着看向蔡丁。


“我……我超级喜欢,可以给我一个签名吗?”说完蔡丁把藏在身后的本子递给了桃桃。


“啊!”桃桃疑惑的看向蔡丁。


“就是我是你的粉丝,我喜欢你。”蔡丁超大声的说完,转头直接跑到了墨染的背后躲了起来。只露出了一个脑袋,和一只通红的耳朵。


“小蔡丁,你也躲后面干嘛!”魏无羡笑着说,“你躲到墨染哥的后面,桃桃就看不见你了。”说着把蔡丁拉出来。


“你喜欢我,为什么啊!”桃桃直接走到蔡丁面前,附身笑着看着蔡丁,他们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只剩下了一个拳头的距离。


蔡丁看到桃桃的脸距离自己怎么近,整张脸变得更红,嘟囔着说不出话来。最后是蔡丁拉着桃桃的衣服,让他稍微离自己远一点,才缓过来。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心告诉我这是命中注定的事情。”蔡丁说。


听到这话,边上的人都忍不住“哇⊙∀⊙!”的一声叫出来。


桃桃听到蔡丁的话,莫名的感觉脸上有点发热,他摸了摸蔡丁的头:“小蔡丁,这句话可不能随便乱说。”


“我是认真的。”蔡丁一脸坚定的看着桃桃。


“嗯,我知道。”桃桃看着蔡丁笑着一脸温柔。


“嗯,为什么我感觉有点不太对劲。”疾冲对着魏无羡说到。


“有吗?没有什么问题啊!”魏无羡说到。



“是吗?”疾冲摸了摸下巴。


看到这一幕,墨染和小言相视一笑。



世界是如此的美好(^V^)
















评论(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