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

第四章


又过了两三天,就这两三天里面魏无羡和唐三两个人整夜整天的在照顾言冰云和北堂墨染,因为两人伤势极其严重,然后加上伤口感染,这两天这两个人持续不断的在发高烧。唐三和也和魏无羡俩人每天晚上每天照顾着他们,为他们敷冰袋,熬药。终于两天之后,他们终于烧退下来了。



“情姐,他们应该不会在发烧了吧。”魏无羡问道。



“嗯,他们的伤势已经稳定下来了,看情况,他们两个人应该这两天就可以醒过来了。不过我觉得你们两个可能要去休息一下,这两三天的时间,你们彻夜在照顾已经好久没有合过眼了。我怕到时候他们两个醒过来,你们两个要之间就要倒下来了。你们赶紧先去睡一觉,我和温宁在这里给你们看着,如果有什么情况?到时候再找你们。”



“那好,他们两人就先拜托给你了。到时候他们醒了,一定要找我。”魏无羡说到。



“知道了,知道的你们才刚认识,不知道的还以为那是你喜欢的人呢?这么着急。”


“情姐~。”


“魏无羡你肉麻死了,你在这样子我给你一针。”说着温情拿出自己针。


“不了。”魏无羡马上就跳开了,“嗯,我困了,我现在要去睡觉了。走吧!唐三。”说着就拉着唐三走。


“情姐,麻烦了你了。要是……”唐三话还没说完就被魏无羡拉走了。


“真是的,我一个医者还比你们不会照顾人吗?”温情自语道,继续在门口煎药。


在山洞里面,那位穿着白色衣服的公子动了动自己的手指,过了好一会儿他终于睁开了自己的眼睛。言冰云睁开眼睛,感觉到一片的漆黑。他眨了眨眼睛,但还是不管用,还是什么也看不到。自己这是眼睛瞎掉了吗?自己在之前听到沈重说要毒死自己,扔到乱葬岗,没有想到自己还活着,虽然瞎了眼睛,只要自己活着,沈重,你等着。


言冰云静下心来,可能是眼睛看不见了,所以其他感官都特别的灵敏,他听到了自己边上还有一个微弱的呼吸声,他的手往边上探了探,边上过人有一个人,言冰云靠近他,在他的身上问到些的闻到血的铁锈味和药味。


这个也是个伤者吗?跟我一样被人救了,不过也不知道是谁,竟然会在乱葬岗救人。言冰云用手摸了摸其他地方,发现被单下面垫的是稻草,地下更是一个石头。


言冰云心想:救自己的人应该家境不是特别好,但是心底极其善良,自己躺着的应该是他自己的床,要不然不会把稻草铺的这么厚,而且没有潮味。


言冰云继续朝边上摸过去,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在自己的床头好像长着一株上的植物,而且还是连在地上的,自己摸它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好像这颗植物抖了一下。


而在另一个地方休息的唐三,发现自己自己放在伤者的蓝银草被人触碰过了,因为其他人都见识过自己的蓝银草,不会触碰,有可能会喷到的,只有自己捡回来的那两位公子。


他急忙对边上熟睡的魏无羡说到:“魏无羡,我的蓝银草被人触碰到了,很有可能我们捡到的那两位公子已经醒过来了。”


听到这话,刚刚还在睡觉的魏无羡立刻醒了过来,“真的吗?我们赶紧走。”


就这样两个人急忙跑到伏魔洞。


“魏无羡,唐三,你们不是睡觉去了吗?怎么跑回来。”温情问到。


“唐三的蓝银草被人碰了,他们应该醒来了。”


魏无羡三人跑进洞,而言冰云听到有人进来的声音,想要起身做起来。唐三看到急忙跑过去,扶起言冰云。


“你还好吗?慢慢来,不要着急。”唐三说到。


“是你救了我吗?”因为眼睛看不见了,言冰云只能靠耳朵去定位。


唐三没有回答,他看向言冰云的眼睛,忍不住挥了挥手,但是言冰云没有任何反应。


“情姐,你过来看看,他这是怎么了。”因为唐三听过他们空间里的故事,如果这人在空间视频看不见的话,那他们一定会讲的,但他们没有,一定是这次受伤他出现了问题。


温情走上前,想要搭上言冰云的手想要把脉,但是言冰云躲开了。


唐三握住言冰云的手,温柔的说到:“乖,你让情姐给你把把脉,她是我们这里最好的医师,你刚醒过来,让她看看你怎么样了。你放心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言冰云听到唐三的话,慢慢放松了自己的戒备,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听他的声音,言冰云心里觉得自己要相信他,他把一只手伸了过去,但是另一只手还是牢牢的抓住唐三的手。


魏无羡看到这一幕,继续撑着下巴看着,唐三好像有点不一样了,跟他带了怎么多天,虽然唐三平时也和和气气的,但魏无羡知道这只是表象,他还是第一次见唐三这么温柔的对一个人。


温情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自己有这么可怕吗?但还是记得自己医生的职责,给言冰云把脉,看眼睛。


“情姐,他怎么样了。”唐三问到。


“没有什么事,只是直接他中了毒,虽然大部分被逼出来了,但还有小部分的毒素,然后导致他眼睛看不见,之后我在给他扎几针,吃几服药,就可以看见了,问题不大,但是他之前的伤势还未好,还需要好好调理。”


“多谢温姑娘。”言冰云说到。“我言冰云欠姑娘一个人情,若我回到大庆,姑娘有什么要求都可以提。”


三人听到这话,就知道了这个人一定是异世来的人,说不定哪位蓝衣服的公子也一样,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被空间带到这个世界的。


“你先好好养病吧!你能不能回到大庆都是个问题呢?”温情说


“姑娘这话是什么意思。”言冰云忍不住抓紧了唐三的手。难道救我的是敌国的人。


“魏无羡,唐三,你们给他说。我先出去煎药了。”


“她说的是什么意思。”言冰云问到。


“你先别急,听我慢慢跟你说。”唐三拍了拍言冰云的手。唐三就把空间里的事情,他自己的情况,如何见到他们的,还有这个世界的基本情况都跟言冰云讲了。


听到这些说实话言冰云是不相信的,因为这一切感觉太离谱了。他甚至想过这一切是不是沈重的阴谋。


唐三看到言冰云的神色知道他不相信,其实也对,这件事情也太离谱了。


“如果你不相信,你伸手摸一下我的手。”唐三说到。只见唐三的手上长出了蓝银草,“这是蓝银草,是我的魂技,我想你们哪里的人没有这个能力吧。”


言冰云伸手朝唐三的手摸去,感觉到是有一棵草从唐三的手中长出了,好像是在手中生根了。而且越长越大。这个时候言冰云不信也得信了。他不由得沉默下来。


魏无羡和唐三看到后,“你刚醒过来,要不先休息一下,缓一缓。”唐三说到。


言冰云点了点头,继续躺下了,他要好好思考一下了。


魏无羡和唐三退了出来,给他一个独立的空间。














评论(5)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