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

第九章




“欸,羡羡你知道我们空间的主人公,就是桃桃是个怎么样的人吗?”蔡丁问魏无羡。


“桃桃,是个很温柔,很温暖,充满着力量的人。”


“嗯,感觉好模糊啊!”蔡丁皱了皱眉头,“这不知道这里可不可以联网,可不可以连接他们世界,要是联网的话我就可以看他的视频了。”


“嗯,什么叫做联网啊!是蜘蛛网吗?”


“嗯,这要怎么说呢?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我看一下手机,看可不可以。“说着蔡丁拿出自己的手机。“上面显示的是无信号。“看了,不行。”


“那我的可以吗?”说着魏无羡拿出自己的手机,“欸,为什么你的手机可以联网,我的却不可以。”


“嗯,可能是这个是空间送的。”


“算了,不管了,我来搜一搜,不过为什么你们的桌面好干净啊!怎么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wx。来来来,我来教你们如何下载其他的东西。”说着就下载了13站。


看到这里桃桃真的会哭的,他之所以没有教他们下载视频,就是不想让他们看到自己的黑历史。但是没有想到在他不在的这几天就来了一个现代人。


“这个就是看视频的,点击这个,然后输入桃桃,就可以了。”没有想到第一个视频就是桃桃的《极乐净土》。


“这个是什么啊!《极乐净土》捕捉一只快乐的桃桃。”魏无羡喊道。疾冲和小凡他们四人集中到一起,所有人盯着这个屏幕。


“好像是舞台吧!”


“我想第一个看这个可以吗?”魏无羡问着蔡丁,“当然可以,”说着就点了下去。


【首先是一段音乐,只见一个幕布后面有一群人正在换衣服,光打在幕布上面映出来了人影。只见上面滚动着许多弹幕。


桃桃妈妈爱你”


“硝烟四起,为战而来。”


“这是我没充钱可以看的吗?”


“欢脱的小兔子。”


“血槽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底下有好多人在喊桃桃的名字,只听见音乐突然就变欢快了,响起来一阵吹笛的声音。


只见桃桃从幕布里出来,幕布撕出来的还是一个爱心的形状。


桃桃穿着日式浴袍的衣服,整个人充满着笑意,整个人好可爱!跳到一半的时候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行了,我好像抱回家啊”


“他不是跳的妖娆,是笑的妖娆啊!


“桃桃你不要笑了,太撩人了。”】


“我的天啊!这是桃桃吗?”疾冲看到这里惊讶的说到,跟现在完全不一样。


“桃桃,好可爱啊!”小凡看着视频里面的桃桃眼睛泛着光。


【视频还在继续,桃桃跳着跳着就开始满场跑,虽然边上还有其他人,但是他脸上的笑意你会忍不住把目光放到桃桃身上,哪怕有的时候他会被人挡住,跳过一边之后,音乐突然就变快了,只见桃桃愣了一下,继续笑着跳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笑的太犯规了。”


“谢谢拍视频的姐妹啊!”


“不能让这个男人笑了,要出人命了!!!

“他害羞了,他一定害羞了☺”


就是看着跟边上的人同一个舞蹈,但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边跳边害羞,让你的目光会忍不住的放在他的脸上,去忽略他的舞蹈。】



“啊啊啊啊啊啊啊!”边上的魏无羡忍不住拽住蔡丁的衣服。“桃桃好可爱!跟现在的完全不一样,现在的桃桃整个人极其沉稳,没有想到啊啊啊啊啊啊啊!”魏无羡还是忍不住叫了出来。


边上的疾冲和小凡虽然没有叫,但是心里也极其激动。他们三个对视一眼,想着一定要让桃桃什么时候再跳一边这个舞蹈。


“还有吗?小蔡丁还有吗?”魏无羡摇着蔡丁的手。


“有的,这个好像是桃桃最近时期的。”


“嗯嗯,我要看!”


“我知道这个,当时桃桃这个造型做完的时候,还拍了一个照片发到群里,”


“哇,桃桃这个造型好帅啊!我也好想弄一个这样子的发型。”蔡丁看着桃桃的图片,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怎么好看,打算等疫情过去,自己也要弄这样子造型。“嗯,【拾光盛典】鲨疯了,内娱颜值天花板我好爱!看这封面这个应该桃桃和其他三位女明星的合集。”


“嗯,为什么只有桃桃一位男生啊!”小凡问到。


“笨蛋凡凡,看着题目就知道因为桃桃的颜值高啊!所以里面就只有他一位男生。”疾冲说到。“不管怎么多了,我要看。”


【刚开始听到一阵动感的音乐,出现了一位穿黑色衣服的女生,这个时候屏幕上出现了大量的文字,和大号的字体。】


“嗯,小蔡丁,这个是什么啊!我都看不见屏幕了。”魏无羡问到。


“嗯,这个是弹幕,就是看到这个视频的人留下的话。”蔡丁回答道。“需要我把弹幕关了吗?”


“当然不,我要看看桃桃出来的屏幕会是怎么样子的。”


【大概十五秒之后,就是桃桃的画面出来了,这时候各种花式弹幕就出来了,一层层的字幕把桃桃挡的严严实实,一点人脸都看不见,不仅人脸看不见,连背景也看不见。

“天啊!这个怎么弄啊!这个也太不一样了。”疾冲问到。“我连桃桃的脸都看不见了。”


弹幕还在继续,甚至还出现了更厉害的弹幕。



“这是文字里面出现了桃桃吗?这个也太厉害了吧!他们是怎么发的啊!”蔡丁看到这一幕也惊呆,虽然自己也看视频,也见过第一种弹幕,但是他也是第一次见过弹幕中间设置图片。


直到下一位女生出现,他们几人都没有看清楚桃桃的脸。


“我们是看了个寂寞吗?”疾冲说到,“我连桃桃的脸我都没有看到,而且这么前后一对比,桃桃的粉丝也太热情了吧!”


“嗯嗯嗯。”边上的人都连连点头。


“那要不我把弹幕关了再看一遍。”蔡丁说到。


就这样他们把桃桃的这个视频重新看了一次。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疯了。”蔡丁说到,“要不是这张脸跟我一模一样,我一定会喜欢上他,桃桃对于颜狗来说真的是绝了,美人的皮囊,飒爽的气质,王者的风范,男人的挺拔,一举一动都都极其着迷,真的是太好看了。”


说着蔡丁就拉住魏无羡的手问到:“羡羡,你知道桃桃什么时候来吗?我要去看他,我要见到他,哎呀呀呀!不行不行,等一下,等一下,我现在有点邋遢,等我一下,我先回去换一件衣服,在整理整理,再来见桃桃。”说完也不等魏无羡反应,说着就拿起手机就回到现实的世界了。


其他三人都已经呆住了,“他这是怎么了。”小凡说到。


疾冲和魏无羡都摇了摇头,这个时候魏无羡突然回过神来:“不对啊!他不是长在跟桃桃一模一样的脸吗?还有我们也跟他长得一样啊!为什么他看完桃桃的视频反应会这么大,看到我们就没有这个感觉。”


疾冲在边上故作深沉的说:“颜狗的世界你不懂。”(ps:虽然这些角色都是战战演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战战真的好帅啊!魅力值成倍的增加,假如说这些角色我现在第一次看的剪辑视频,加上战战现在的剪辑视频,我绝对会被现在的战战吸引过去,他现在的气质,魅力,体态,颜值,气场,无法用语言去表达。站在舞台上,他绝对是你的视野中心。)


“嗯⊙∀⊙!”


“嗯,我要去好好捯饬捯饬,就算压不过桃桃,我也要压过你们。”说完疾冲也走了。


魏无羡摸了摸下巴,“小凡,你说我们也要不要回去弄一下,嗯,就这么说定了,小凡,我们回去好好弄一下。”


“啊!哦!”小凡听到这里还是迷迷糊糊的,但是下意识点了点头。


就这样空间里再一次没有人。




——————————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写视频,就是弹幕+我自己的感受。我觉得大家应该都看过吧!


还有就是战战现在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以前的时候我是妈粉,妹妹粉,“啊啊啊啊啊啊!战战好可爱。”


现在的我完全变成了女友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老公!”真的是霸气十足。苏感爆棚。我怕到时候看见他我真的会腿软。


尤其是最近拾光盛典的那一套,那气质,那颜值真的是绝了。气场全开,真的是太帅了,内娱颜值的天花板。帅的肆无忌惮,390度无死角。


看了现在的战战,我都在想未来我找不到男朋友怎么办?真的是年轻的时候不要见太惊艳的人啊!要不然一辈子都忘不了,尤其对我这种颜狗来说,以前我还会看电视剧,综艺什么的,自从认识了战战之后,电视剧和综艺都没有兴趣看了,一直在刷战战的视频,好像对于娱乐圈来说,对于战战以外其他的我完全没有兴趣了。现在综艺偶尔看个一两期,电视剧今年我只看了战战的斗罗大陆。我感觉我完了,我已经陷阱这个男人的迷魂阵了。












评论(7)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