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

第十二章



唐三一边给人解开藤蔓,一边说着抱歉,当他来到一个人面前的时候,突然就直接在他的眼前消失了。


“鬼啊!”唐三看着这个场景突然大叫起来。


“鬼叫什么啊!那个不就是我的分身,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你都自己可以长藤蔓了,我都没说你是鬼呢。”也许拍了拍身上的叶子,对着唐三说到。


众人听到新的声音,朝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新的朋友出现在了空间里面,只不过大家总感觉他好像哪里与自己有点不同,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


也许看到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说到:“你们好,我叫方天泽,是方式集团的少爷,就读于超星星学园,双子座,能力是分身。”也许说完继续看着大家。


嗯,因为大家看到刚刚那一幕还没有反应过来了,一时间房间寂静了下来。


“本少爷都介绍完自己了,难道你们不介绍一下自己吗?”



“啊!我叫小凡。”小凡愣了一下回答到。


“那个,我叫唐三,对不起啊!我刚刚只是没有反应过来。”唐三抱歉的说到。


天择白了一眼唐三说到,“你反应真的慢,慢到我刚进空间你就把我绑起来了。一句话都没让我说啊,我眼前就一片漆黑了,你要是反应在快点我现在都不一定在哪里了。”天择继续在边上说着。

“啊!不对,说不定你反应再快一点我真的要变成你口中的鬼了……”


边上人看着天择这火力,直觉告诉他们现在绝对不要靠近他,要不然一定会被他无差别攻击的。其他几个人一步一步的退了出来,两人的边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真空带。


“桃桃,你这个角色怎么猛的吗?”魏无羡看着天择越说越起劲,而唐三被他说的越来越内疚,整个人都不好了。



“啊……”魏无羡的问题让桃桃都一瞬间的蒙,虽然这个是自己把这个视为自己的黑历史,但是自己当时候演的时候好像没有这个样子吧…应该吧!

“时间太久了,可能吧!”桃桃心虚的说到。


“不过桃桃,你这个人物怎么感觉跟咱们好像有点不一样啊!”疾冲悄悄走到桃桃的耳边说到,眼睛盯着另一边的盛况。


“对啊!”魏无羡也说到 ,“虽然都是桃桃你演的,但总感觉哪里有点不对劲,但是说不出来。”魏无羡摸着下巴说到。


“感觉很稚嫩,很青涩。”一旁的北堂墨染说到。


“我知道,我知道,”在一边的蔡丁探出探出头来说到,“看着他身上的校服就知道,桃桃一定演的是青春校园偶像剧,对不对,而且这一定是桃桃演的第一个角色,要不然也不会这么青涩,甚至带点中二。”


桃桃点了点头。


这一边的天择在跟唐三说完一堆条款,唐三答应下来后,转头看向那一堆的人,说到:“你们在说什么。”


所有人急忙转头说到,“没,我们没有说什么。”



天择眯了眯眼,继续说到:“那好,我们继续,并说说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



之后所有人把空间的来历,过程全部都跟唐三和天择说了一遍。


“也就是说我们都是你演的是吗?”天择看着桃桃说到。


桃桃看着天择,害怕天择不可以接受这一切,犹豫的说到,“嗯。”


天择看着他周围一圈的人说到,“我只有一个问题他们的角色是在我之前还是之后。”


“啊?”桃桃没有想到天择第一个问题尽然是这个,但还是回答道,“全部都在你之后。”


天择看着周围各具特点的角色之后,在内心里咆哮,怎么回事,不都是同一个人演的吗?为什么一个个都比我瘦,难不成演我的时候导演要求我这个角色要增肥吗?不过我瘦下来的时候感觉好像更帅了,我要不要去建个身,我得回去找一下那个健身教练更加靠谱,我到时候一定要帅翻他们……天择天马行空的想着。


疾冲看向言冰云,“你说他在想什么,怎么感觉好像都点不对劲。”


冰云白了他一眼,没有说到。


“天择,”桃桃的手不停的在天择的眼前挥着,天择终于回过神来了。


“啊……”


“天择,你没事吧!”


“没事。”天择回答道。


这个时候手机上弹出一条消息,上面写着,“空间人数已达到九人,请所有人直接退出空间,从今日起空间即将升级,二十四小时之后空间升级完毕,届时会有新的功能出现,请大家尽情期待。”



“这个空间是要升级了吗?”小凡说到。


“也不知道到时候会有什么功能。”蔡丁说到。


“到时候就知道,我们先退出空间吧。等他升完级我们在进来就知道了。”北堂墨染说到。


其他人都点了点头,所有人都退了出去。


而今天刚加进空间的唐三没有多想,因为他也来不及想,马上就要比赛了,他要趁着这个机会加紧训练。


而天择一出去就让管家找了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开始了减肥生涯。









评论(8)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