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

第五章





魏无羡和唐三来到洞门外,“无羡,我想我跟你商量点事。”

 

“三哥,你说。”

 

“就是他们的情况你都看到了,现在是他们一个还在昏迷当中,另一个现在暂时还看不见,我在想要不我们两个人分别照顾他们,要不然他们两个待在一块,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我们都照顾不到。”

 

“当然可以,那我们要怎么分。”

 

“嗯,不如我去照顾小言吧!毕竟他刚刚对于我还是比较收悉的。”

 

“小言?”

 

“怎么了,我这个不合适吗?”

 

魏无羡笑了笑,“不,没有。”

 

之后当天下午他们两人就搬好了东西,其实也没有什么,毕竟乱葬岗上也没有什么东西,只是要把言冰云抱到唐三住的屋子里面。

 

虽然言冰云不肯让唐三抱,说是大男人搂搂抱抱成何体统,但是他刚醒过来身体还没好,不可以走路,最后只能同意让唐三抱走。

 

到了晚上,魏无羡看着床上的北堂墨染,他戳了戳墨染的脸,“你说,你什么时候醒过来啊!情姐说这两天你就可以醒过来了,跟你一起来的那个人已经醒了,你呢?”

 

“也不知道你睁开眼睛,是什么样子,不过一定很好看,你什么时候醒过来啊!”魏无羡叹了一口气。


“你明天醒过来好不好,我想看见你,我觉得你一定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很好的人,一定会满足我的愿望的,对不对,你明天一定要醒过来哦!”魏无羡拉着北堂墨染的手说道,“你不说话,就代表你同意了。既然你同意了,就不能反悔的。要不让我就让情姐在你的药里面加黄连,药可是超苦的,我想你一定不想喝这么苦的药对不对,所以你一定要醒过来。”说着拉起北堂墨染的小拇指,“拉钩,不许骗,骗人就要喝黄连。”

 

魏无羡看了看北堂墨染的脸,“我要睡了,晚安。”说完就躺在了北堂墨染的边上。

 

可是魏无羡自己似乎忘记了一件事情,自己的睡相可是很不好,按照江澄的话来说,他睡觉打把式。而且因为魏无羡修炼鬼道的原因,有没有金丹护体,到了晚上,他自己自动的朝着热源滚过去,抱住了墨染。

 

而墨染就是在这窒息的情况下醒过来的,他感觉有一只八爪鱼紧紧的把自己捆住,让自己一动不能动。


墨染睁开眼睛,说实话现在的墨染脑子里还是懵的,但是他能感觉到,抱着自己的是一个人,不是梦到的八爪鱼。


墨染试着动一动自己身体,但是被魏无羡抱的更紧了,他试着发出声音,但是因为长时间没有说话,只能发出微微的声音,对于熟睡的魏无羡来说,根本听不见。


墨染没有办法,只能这样被魏无羡抱着,然后睁着眼睛看洞顶。


之前自己在昏迷中听到的声音应该是他的,应该也是他救了自己,感觉抱着自己的人,昨天的声音还有感觉应该是一个少年,不过家境应该不是很好,只能住在山洞里面。到时候回到府中,问问看这位少年愿不愿意跟自己走。


就这样墨染睁着眼睛,脑子里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但你你要问他脑子里想了什么,对不起,他自己也不知道。


这样的情况直到温情来叫魏无羡吃早饭,才被发现。


而温情一进来就看见躺在床上的人已经醒了,但是被魏无羡牢牢的抱住,动弹不得。立刻上去,对着魏无羡说到:“魏无羡,你醒来了。”


但是魏无羡没有理她,继续抱着墨染,甚至把头埋得更深了。


没有办法,温情只能说到:“魏无羡,你在不醒过来,我就扎针了。”


“针,哪里有针。”说完魏无羡立马跳了起来,顺便代倒了墨染,然后魏无羡一个顺手就把墨染搂了回来。


这时魏无羡才发现墨染已经醒了过来。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身体有哪些不舒服的地方吗?……”一句句的,墨染完全接不上魏无羡的话。


“魏无羡,你安静点,没看到人家根本来不及说吗?”温情说到。


“啊!是吗?”魏无羡看着北堂墨染。


墨染点了点头。


“那你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吗?”魏无羡问到。


墨染动了动嗓子,艰难的说到:“水。”


“哦,你要喝水是吗?”


墨染继续点了点头。


魏无羡轻轻的放下墨染,然后去边上加了一杯水,让墨染喝下去。


“你还要吗?”魏无羡问到。


墨染摇了摇头,表示不要了。


“那你还需要什么吗?”魏无羡问道。墨染继续摇了摇头。


温情看着若无旁人的两个人,忍不住的翻了一个白眼,“哼”了一声表示自己的存在。


听到动静的两个人转头看向声音发出来的方向。魏无羡惊讶的说道:“情姐,你怎么在这里,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早就来了,你都没有看到我吗?”


“呵……呵。”魏无羡忍不住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哦!情姐你的正好,他已经醒了,情姐你帮个忙,帮他把个脉呗。”魏无羡跑的温情边上,讨好的说道:“情姐~~。”


“好了,好了,真是服了你了。”温情走到墨染的床前。


“那个情姐是我们这里最好的医师,你让情姐帮你看看有没有什么大碍,不怕啊!”魏无羡温柔的对着墨染说道。


这个魏无羡,什么叫做不怕啊!我温情有这么可怕吗?


而墨染则是乖乖的把手伸出来,沙哑地说道,“有劳姑娘了。”


温情把完脉后说道:“没有什么问题了,只是刚醒过来,身体还有点虚,多喝几副药就好了。”温情又把头转向魏无,“你去外面把他的早饭端过来,他刚醒了,让他吃一点,再休息。”


“好嘞。”魏无羡对着墨染,“你先躺一下,我去给你拿饭。”


墨染点了点头。


评论(9)

热度(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