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

小番外


呆桃一回到空间里面就看到所有人都在围着电脑、手机转悠,没有一个人注意到自己。呆桃走到也许后面,就看到也许真在p图,而且p的还不是别人,正是也许自己和自己刚刚拍摄完成的时影。


看到这一幕,呆桃忍不住发问:“也许,你在干什么?”


“我在p图啊!”也许说到。


“我知道你在p图,但是你为什么p跟时影的照片啊!”


也许认真的看着呆桃,说到:“我在蹭热度。”


“( ⊙ o ⊙ )啊!”



也许一脸委屈的说到:“我不这么干的话,你的那群虾虾都不记得我了😭,明明我才是你演的第一个角色,按照古代的规矩,我还是你的嫡长子呢!不能因为我是校园剧他们就不记得我了。(ಥ_ಥ)。”


“也许不委屈啊!虾虾不会不记得你的。我刚刚看到虾虾还在各个评论区说到你了。你看,你的存在感还是很高的。”呆桃安慰着也许。


但是也许听到这一番话,更加不说话了。


这一旁的蔡丁偷偷跟呆桃说到:“那个是也许他自己弄得,也许他自己建立了也许粉丝群,他自己就是群主。”


“( ⊙ o ⊙ )啊!”


呆桃走到也许面前说到:“也许,你不要伤心,虾虾一定会记得你的。”


也许还是不说话。


“也许,你不要不说话啊!你有什么要求我一定会满足你的。”


“真的吗?”也许一脸不确定的看着呆桃。


“真的,我发誓。”呆桃一脸认真的说到。


“你说的,我要你下次别人问到你过往角色的时候,你一定要提到我。”


“那个,这个……。”呆桃心虚的说着。


“你答应我的,身为男人一定要言而有信。”


“好……好吧!”也许看着呆桃答应下来瞬间悲伤的情绪就没了。继续完成自己的p图大业。


“你为什么还要在p?”


“你答应我了,我又没说我不p图。趁着现在时影的热度,我要加紧速度。之后我还要弄顾魏的呢。你去边上走走,不要打扰到我。”


“哦……。”为什么我总感觉好像不大对劲,好像被骗了的感觉。



这个时候呆桃看着唐三在用手机看着什么,呆桃凑上前去,只看见唐三在看着虾虾自己剪辑时影的片段。


“三哥,你在看时影什么。”


唐三严肃的说到:“我在看,我到底给他比差在哪里,为什么他一出来,虾虾就要跟我分手,”唐三看着呆桃,“你说,我哪里比他差了。”


“嗯……嗯,我……我也不知道啊!”呆桃不知所措的回答到。


“为什么,明明我们都长得一样啊!我哪里比不上他了,明明当时我们还在热恋当中,为什么他一出来,虾虾就要跟我分手,还说给我五十亿分手费,谁稀罕,难道我一个活人还比不上一张照片吗?”


“那你这是……。”


“所以我在研究时影,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我到要看看,他到底好在哪里。”说完也不理呆桃,继续看着时影的视频。


“好……那你继续看。”呆桃慢慢退到墨染边上,发现墨染手机里面也是时影和墨染自己的照片。


“墨染,这个照片不会是你p的吧!⊙▽⊙”呆桃一脸震惊的说到。


墨染听到呆桃的话,“当然不是,这是虾虾做的,我看着挺好看的,就保存下来了。”


“吓死了,我还以为你跟也许一样呢。”


“本王不需要,对于在虾虾心中的存在感,本王还是有信心的,”墨染自信的说到。


“为什么,墨染你这么自信。”


墨染盯着呆桃,看着呆桃心里毛毛的,“墨染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我心里有点怕。”


等了好一会儿,墨染说了一句,“你不需要知道。”说完继续看着手中的视频。哼,这么羞耻的原因我才不跟你说呢。


“桃桃,”魏无羡这个时候跑到呆桃身边,呆桃顿时送了一口气。


“这么啦!羡羡。”呆桃疑惑的问着魏无羡。


“为什么这个时影看起来这么有钱,现在大家都说我穷,我哪里穷了,我是有钱的。”魏无羡气愤的说到。


“这个只是剧中设定啊!那个我做不了主的。”


“现在大家都说我买不起酒,要向时影借钱。他不就是穿的白衣飘飘一点吗?现在他不是还没出来了,凭什么说他比我有钱。”


“那个……那个,羡羡不是我想打击你,那个时影确实比你有钱。”


“我不听,不就是钱嘛!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成为有钱的,我要向那群虾虾证明,我有钱。”说着就要走。


“羡羡,你去哪。”


“我要跟那群虾虾舌战群儒,证明我比时影有钱。”


“那……那你加油。”


呆桃看着忙碌的众人,只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这未来该怎么办啊!




————————————

我看到过时影跟也许的照片的,但我没有保存,然后找不到了,找的到的同学可以私信我一下吗?我要把时影和也许的照片放上去。拜托了🙏
















评论(5)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