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

第三章





温情他们一回到乱葬岗就去伏魔洞找魏无羡,发现魏无羡不在伏魔洞中,难道那个光幕里面说的是真的,“温宁,你赶紧去穷奇道找魏无羡,如果光幕里面是真的,那么魏无羡会在穷奇道遇到截杀,我立马准备药材,魏无羡救回来的两个人伤势这么严重,一定要马上救治。”



“嗯。”温宁就朝着穷奇道的方向赶去。而就在另一边金光善也吩咐心腹去拦截金子勋。江澄和聂怀桑也朝着穷奇道的方向赶去,想要证明是不是真的。



只是温宁走出乱葬岗没多久就碰见了魏无羡他们。


“魏公子。”



“温宁,你们跑哪去了,我都找不到你们。先不管这些了温情在吗?这两个人伤势很严重,需要立马救治。”



”在的。”说着温宁想要去抱魏无羡手里的人,但魏无羡下意识的避开了温宁的手,感觉自己不想让别人碰他。“还是我抱着吧,你去接手金子勋他们,别让他们跑了。”说完魏无羡就急忙带着唐三朝乱葬岗跑去。



“温情,温情,你在哪?快来啊!。”



“魏无羡,这里,我都已经准备好了,你把人放到这里就行。”



“嗯,好。”说着就把手里的人轻轻地放在床上,边上的唐三也把人放在了边上。



经过了漫长的两个时辰的等待,温情终于结束了救治,“温情,他们两个人怎么样了 ”。魏无羡和唐三看见温情出来了都围了上去。



“这两个人伤的都很严重,那个蓝色衣服的公子虽只有一道伤,但伤口极其深,如果再偏一点就有可能会触及心脉,另一位白衣公子,虽然没有致命伤,但伤口极其多,像是被人处以极刑,要不是有一口气吊着,有可能就撑不下去了。反正这两个人命是救回来了,但还要好好养着,要不然对后期会有极大的影响。”



“谢谢这位姑娘。”温情看着这张根魏无羡一模一样的脸,还是有点恍惚,平时看魏无羡不着调的样子,突然这样一本正经,有种自己产生错觉的感觉。



“没事,我本就是一位医师,这是我该做的。”



就在这时,温宁进来了,“公子,江宗主和聂公子来找你了,他们已经在门口。”



“江澄,聂怀桑,他们来干什么,难道是因为满月宴我没有去吗?”说着魏无羡超门口走去。



“魏兄,好久不见啊!”聂怀桑拿着扇子超魏无羡挥手到。



“怀桑,你怎么来了。”魏无羡奇怪的问到,但没有得到他们的回答,只见他们的眼睛全朝着自己身后看去,魏无羡转过头看向身后。明白了他们为什么会露出这样的神情。



“啊!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



“唐三。”



“嗯!江澄你认识他,我怎么不知道。”魏无羡和唐三听到江澄叫出唐三(自己)的名字都很惊讶。魏无羡知道江澄绝对不会认识唐三,如果认识自己也绝对不会不知道 ,而唐三则是明白自己刚来到这个世界,不可能会有人认识自己,这个人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其实看到唐三的时候,江澄心里感觉那个光幕应该说的是真的,但还是要确认一下,”你是不是还救回了两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



“嗯,你怎么知道,难道你有预知能力了。”


“别闹,魏无羡,我跟你说正事呢?。”说着把魏无羡和唐三引导外面的桌子上,江澄和聂怀桑就你一言我一语的把空间里发生的事情讲了出来。



“你是说在温情不见的那段时间里,你们去到了一个空间,看到了我们将要发生的事情。”魏无羡看向江澄。



“嗯,魏兄你要是不信可以问温姑娘,她当时也在空间里。”魏无羡和唐三转向温情的方向。



“没错,我之所以提前准备好了药材,就是因为看了空间里发生的事情。”



“可是为什么,这个到底是什么东西,还有我当时为什么没有进去。”魏无羡拿着陈情敲了敲自己的下巴。



“不知道,不过有一点我可以确认,这个空间要播放的一定是关于你加上这位公子,和另外两位公子的意思。”



“难道未来的我怎么厉害吗?都有人专门来记录我!我就说嘛我魏无羡是个天才。”



“你够了,魏无羡哪有你怎么自恋的。”



“哎呀,江澄未来的事说不定呢?这个空间既然来了,既来之则安之嘛!”



“好了,好了,我也懒的管你,反正你照顾好自己,这是我和聂怀桑特意给你们带的药材,说不定那两位公子会用到 。”



“江澄,我就知道你最好了。不过,师姐孩子的满月宴我今天是去不了了,这是我给金陵做的礼物,他可以阻挡凶尸的攻击,记得帮我带给师姐,还有,告诉那个金子轩如果敢对师姐不好,我一定会教训他的。”


“好了,教训金子轩还用得着你,反正你照顾好自己,我先走了。”说完,也不等魏无羡回答,就带着聂怀桑走了。“魏兄,我先走了,之后再见。”



“你的朋友蛮有意思的。”



“那是,我和江澄从小一起长大,可以说是青梅竹马,聂怀桑我们是在听学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我们一起爬山抓鱼抄书,用一句话说是志趣相投,到时候我们一起啊!”


“好。”

评论(5)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