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

第二章




【一个昏暗的山洞里面,魏无羡躺在了山洞中,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梦到了什么,整个人都睡得极其不安稳,过了一会,魏无羡整个人惊醒了。魏无羡看了一下周围,顿时感觉到了不对劲,怎么会是怎么安静,“温宁,温情。”魏无羡却没有听到人回答,顿时慌了神,急忙跑出山洞,却发现外面都没有人。“温情,温宁,你们在哪?”


怎么会没有人,不会是仙门百家把他们抓走了吧!不对啊!如果是仙门百家来了,自己怎么会不知道,但是魏无羡没有办法,找不到温情一行人,自己只能去金家看看,是不是被他们抓走了。心里想着,赶紧跑向金家的方向。


魏无羡路过穷奇道的时候,这时候金子勋突然出现在了山上,“魏无羡,这次你跑不掉了,我看你往哪里跑。”


“金子勋,你怎么在这,你是从头到尾在这里等我,所以满月宴是个阴谋。”


“当然,你以为你是谁,一个家仆之子,怎么可能来参加金陵的满月宴,而这里就是你的葬身之地,”说着,就举起手,喊“放……”,话还没说完,突然一个人影就从天而降。


唐三睁开眼睛,嗯,自己不是从天上掉下来了吗?这么没有事情,怎么地还是软的。


“你……你给我起开。”


“啊!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魏无羡,怎么回事,又一个魏无羡。”空间里的人顿时慌了,一个魏无羡已经不好对付了,又来一个。


“不,不对,那不是魏兄,刚刚那个视频里面不是出现了好几个人吗?看那个人的穿着打扮,好像是那个手中凭空长出草的人。”聂怀桑分析道。


视频中的画面正在继续【“魏……魏无羡。”


“啊……我不是啊!我叫唐三。”


“喂,你小爷我在这呢?你喊别人干什么。”


唐三听到这个话,回过头来寻找这个声音。顿时被惊的说不话来了。两个人心想,这么这个人跟我长得一模一样。难道自己的母亲(父亲)当时生的是双胞胎。


“两个魏无羡,我不管你是不是魏无羡,还是唐三,都给我留下你的吧。”说着就让人动手。


唐三看到他们的动作,也不管现在是什么情况了,直接就是“蛛网束缚。”说完,手中突然长出草来,把金子勋一行人全都捆了起来。】


“这……这到底是什么能力,这真的是魏无羡吗?”在一旁的姚宗主终于忍不住了。


边上的人没有理他,所有人都想知道那个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会有这样子的能力,自己如何可以得到这样子的能力。故事还在继续。


【魏无羡看到这一幕,心中更加好奇了,只不过现在更加重要的是温情温宁的下落,他也顾不得唐三,魏无羡举起金子勋问到,“你们把温情他们弄到哪里去了,他们是不是被你们抓走了。”


“我……我不知道,我今天没有见到温家的人,我的目标只有你一个人。”


“你说的是真的。”


“真的,你不想信可以问其他人。”魏无羡看向边上的人,所有人都点点头,害怕魏无羡杀了自己。


其实到这里魏无羡心里是相信他们的,且不说乱葬岗的结界他们上不了,温情他们也知道自己的情况更不可能自己出去,如果是被抓走的,自己一定可以发现,而不是之前的悄无声息。再说了如果温情真的被他们捉走了,一定会那他们来威胁自己,而不是现在这样。想到这里,魏无羡放下手中的金子勋,那温情他们到底去哪了,谁可以在自己的地盘把他们悄无声息的带走。


“喂,你没事吧!”唐三看着眼前的人问到。


“啊!没事!今天多谢兄台相救。要不然我可能会受伤。”


”没事的,你叫什么名字啊!那些人跟你什么关系啊!为什么要杀你。需要我帮忙吗?”唐三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热情,可能是他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面容,或许他可能是自己的兄弟。


“我叫魏无羡,他们是金家的人,至于为什么杀我,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我要问他们了。不过,我现在没有时间,我要去找人,他们很有可能出事了。”


“嗯,要不我帮你把!”


“多谢!”


“不过,他们怎么办,是要把他们丢到这里吗?”


魏无羡看着金子勋他们,想了想,”不,我还是把他们带到乱葬岗看起来,说不定他们还有点用处。”虽说温情不在他们手上,但是也说不准,说不定可能自己可以那他们来换温情他们。可是魏无羡看着他们一行人却犯了难,我要怎么把他们带回去啊!


“带回去,我可以啊!”刚刚魏无羡把自己心里的话说了出来。魏无羡看向唐三,唐三手里突然变出一株藤蔓,在不断的变长,最后把所有人一圈一圈的绕起来,像粽子,一个接着一个。


“你这个是什么,好厉害!”魏无羡眼睛放光看着唐三。


“这叫蓝银草,是我的魂技。”


“蓝银草,魂技这是什么。”


“你不知道吗?这不是斗罗大陆的常识吗?”


“斗罗大陆,这又是什么地方。”


听到这里,唐三终于明白了自己好像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自己之前看到的黑洞好像把自己带到了一个新的世界。想到这里,唐三也不知道该如何说,便道,“是我生活的地方,你不是要带他们回去,然后找人吗?我们快点吧!”魏无羡见唐三不想多说,便没有追问。


“好。”】


看到了这里所有人都气不打一处来,魏无羡你倒是问啊!如果你问了,我们就可以知道唐三到底是什么人了,说不定我们就可以拥有他的能力了。但他们的想法并没有什么用。


【在回乱葬岗的路上,“魏无羡,你有没有问到什么东西。”


“嗯!”魏无羡闻了闻,好像是“血。”


魏无羡和唐三朝着那个味道一路过去,发现倒在草丛中的两个人,一个身穿蓝色长袍,另一个穿着白色锦衣,只不过现在两个人身上都是血,把衣服都染红了。魏无羡和唐三急忙跑了过去,摸了摸他们两个人身上的脉搏,发现他们还活着。


“魏无羡,你看他们的脸。”


魏无羡擦了擦怀里人脸上的血迹,发现自己手中的人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看了另一个人发现也是跟自己一样的长相。看到这一幕,魏无羡和唐三两个人都沉默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子的事情,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容不得自己多想,这两个人都身受重伤,急需治疗,要赶紧回到乱葬岗。魏无羡和唐三看了对方一眼,两个人一人抱一个,后面带着一群粽子超乱葬岗走去。


第一集:完】接着光幕就暗了下去。


看到这里,所有人都忍不住了。


”怎么会事,又来了两个魏无羡。一个魏无羡已经不好对付了,又来了三个。”


“这个光幕是真的吗?我们不会是中了夷陵老祖的圈套了吧!”


“他们不会是四胞胎吧!”空间里所有人的声音都乱作一团,像苍蝇一样嗡嗡作响。


“够了,都给我闭嘴。”聂明玦大声说到,他快要被这些人吵死了。顿时间空间里鸦雀无声。


“吵死了,这个光幕里面的东西是真是假,到现在都还不清楚,吵有什么用,还不如想想怎么出去。”聂明玦看向蓝老先生,“蓝先生,你知道我们要怎么出去吗?这个空间里播的东西真的是吗?”


“我也不知道,我也从来没有遇到,这一切都是书中的记载。”


“如果是这是真的话,那么金宗主派金子勋去截杀魏无羡也是真的了。”聂怀桑不知道从哪里探了出来。


“对啊!金宗主这是怎么回事,金子勋到底怎么会是,他们怎么会跑到穷奇道去截杀魏无羡的,他不是应该在金陵台上吗?他现在人在哪里。”江澄盯着金光善说到。


“我不知道啊!你不能仅凭这个光幕就断定我说去杀了魏无羡,这个光幕是真的还是假的谁也说不定。”金光善心里想着到时候出去赶快派人去把子勋找回来,如果真的有唐三这个人到时候不知道可不可以为我所用。


“你说的话最好是真的。”在空间里面的人还在谈论的时候,他们不知道的是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该来的都已经来了。


这是空间里又有了他们熟悉的迷雾,在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全部笼罩起来。


等他们一睁开眼睛已经回到了金陵台,温情他们也回到了乱葬岗。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